27日要上自己蕃薯藤樂多blog看看,突然發現連不上去,只出現一個維修畫面說,因為天空和蕃薯藤系統整合,要維修至28號下午五點。完全沒有事先通知,真令人生氣。蕃薯藤入口網站的部落格服務也變成天空部落格,點進去後也是維修畫面,沒有其他消息。再找到樂多網頁,他們發表一個臨時通知,蕃薯藤系統整合也是在未告知樂多的情況就片面決定,樂多也是出問題後才知道。有的人無法登入,有的人登入後被要求重填資料,有的人被迫換網址,亂成一團,回應中罵聲一片,泰半是說蕃薯藤的不是。28號晚上依然連不上部落格,也沒告知到底何時才會結束,還得連到天空部落,才找到維修至29日早上6點的通知。真是一整個氣><

雖然天空買下蕃薯藤,樂多要搬走的新聞早就知道,但是配套措施應該要考慮周延,蕃薯藤和天空惡搞之下,沒事先通知就大動作,罔顧部落客的感覺,惹惱原本居住在蕃薯藤樂多的鄉民,這是Web 2.0的精神嗎!原本我還在樂多和天空中掙扎,經過這次事件,決定留在樂多不走了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