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店長Mei曾說過:「我們店的工讀生妹妹,長得都這麼可愛,可是說起話來嚇死人。」詩懿是代表人物,說起話來率性而為,「塞拉!」「哭爸!」常是她的感嘆詞。喜歡看電影尤其看藝術電影,常常有事沒事往絕色、長春戲院跑,部落格上最多也是電影文章。每次跟她聊起電影總是特別過癮,畢竟看藝術片的人少能聊的不多,而且也常有共鳴。像是喜歡阿莫多瓦導的片,西恩潘演的戲。




 

她是個愛貓愛到痴迷的人,整天掛嘴邊猛誇他家的摺耳貓「齊懿果」,說是貓界裡的「貝克漢」。兩次帶來店裡獻寶,兩次都出醜。第一次因為怕生,嚇得滿身大汗,全身濕淋淋,還非常緊張以為他生病,連忙帶去醫院,花了一筆無妄的費用。第二次光臨鄙店,還沒打開袋子就臭氣燻天,原來齊懿果先生已經在裡面屎尿橫流,詩懿一邊清理一邊喃喃說「...平常不是這樣的...」每次來都是一副狼狽樣,有這樣的「貝克漢」嗎?


 



二十號出國的她,近來都沒有消息,聽說過一陣子才會有網路。詩懿小姐,如果聽到我們的呼喚,就趕快跟我們這些朋友聯絡吧︿︿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