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1日端午節時,下午2:00到5:00在蔡瑞月舞蹈研究社(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

48巷10號)有追思蔡瑞月老師的活動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加喔。



以下轉貼自豆腐魚聽自言自語










去年,5/29,聽聞蔡瑞月老師逝世的噩耗。

 


今年,5/31,為紀念蔡老師逝世週年,也為舞蹈社開放做暖身準備,蔡瑞月文化基金會藉由5/31端午節的假期,在舞蹈社舉辦「531‧阮想伊‧讓我們相約在玫瑰古蹟」,以詩人雷石榆和舞蹈家蔡瑞月的愛情為線,串接出以「愛情」為主題的活動,讓舞蹈社成為民眾的親近空間,讓我們孤單的身體在舞蹈社裡重新和空間、和人群談戀愛。也藉此活動表達對蔡老師的追思之意。


那天,很希望大家能攜家帶眷一起來「捐一朵玫瑰牆」,輕鬆的在舞蹈社草坪上聆聽年輕歌手們演唱情歌、看舞者們重現蔡瑞月阿嬤的舞作、跟我們一起玩身體的遊戲跟情話活動………
----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