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绫、小淵和我的三人聚會,離上次大約有一年多了吧。原本約星期六中午十一點,小绫臨時早上要去公司,就改約一點。我和小淵先到逢甲的麥當勞。真是個令人懷念的集合地點,差不多十年來都是高中死黨的集合地點,只不過這次換國中好友。等了一陣到葛萊美晃晃,他的Bob Dylan分在民謠區還是經店員指點才找到,一長排大約20種,最後還是手癢花了500多買了《No Direction Home》。



再回到麥當勞,已經看到小綾。於是坐著我的車到藍洞,她還說我的技術變好了,想必上次是令人心驚膽跳,呵呵!藍洞還是一副陰暗氣氛,看來不只是晚上如此,白天的光線也不是很足夠。雖然餐普通,但心情很愉悅。小绫吐工作的苦水,小淵依然像個熱心的諮商師,提供各種不同的意見。像這種人的歸類就是「古道熱腸」吧!我雖然有參與,中途小绫問我:「你是不是很累,要不要趴下來瞇一下!」難道我臉上就是一副「不行了」的樣子,當天來回台北台中的舟車勞頓還是有影響。儘管如此,在觥杯交錯中,我還是沉浸在老友聚會的愉悅氣氛裡。



送他們回逢甲前,我們在藍洞的造景裡拍了些照片,獨照合照都有,還四處覓人,拉了路邊一位熱心的司機幫我們拍合照。也許下次真的帶腳架比較乾脆。小绫提議下次他跟小淵到台北找我,不過找地方住會比較麻煩些。那時我還說要回去問問 lakebright。



不過,小淵你還記得上次跟我msn聊時,問我問券是幫誰填時

小逸:「我女友」

小淵:「:D~ ~哇,又交一個啦~」

小淵:「真有你的b b b」

那時跟我「復合」的lakebright看到這段,馬上建議我跟你

斷絕來往。



我回台北還是有幫你問,

她說:「就是那個『真有你的』嗎?」「不准!」

所以,「真有你的」,你要自己找地方住囉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