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書店「巧遇」h,大學同班的超優質女生。她身旁還有位男生

,說是剛好逛到這附近順道來看我。瞄了一下他們裝扮、配備還有

手上的塑膠袋,實在不像是來逛百貨公司的樣子。雖然我頭上戴著

可笑的兒童節面具,可是我們認真交換彼此的近況,h能不發笑真是

不簡單阿。她目前當代課老師,還在辛苦地赴一次又一次的教師考

試,我還是做著我的店員。只是她身旁的男生有些蹊蹺,難道是男

女朋友嗎?我斗膽的問了,h笑說「看不出來嗎?」



我應該感到天旋地轉的,但是之前工作已經忙到昏天黑地,所以腦

袋只有石子「咚!」一聲到掉進井底的回音。沒想到幾乎是完美女

生,智慧、才能、氣質、外貌兼備的h也有男朋友了。當初很多人都

在猜想什麼人配得上h呢?加上謠言說h的眼光很高,大學同班四年從

來沒有交往過。眼前這位陌生男生就更令人好奇了,外表看起來是

個老實人、整個人感覺蠻穩的。實在令人好奇啊!他們是在修教育

學程認識的,交往一年多。我還是大學同學中第三位看到的。只不

過一年多才知道,資訊實在太落後。



交談完後,有股近似惆悵的感覺,為她高興也有點失落。名花有主

,好女生都被人追走了!



一個傳說也結束了。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