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對我而言,不知該算是好的月分還是壞的月份。資訊展、車展接連登場,難得有眾多美女「樂意」讓你拍照,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,邊欣賞美女邊進行快拍練習。殺了一堆底片,也花了一大筆沖洗費。


往年在台中參觀過幾次資訊展,可是show girls多半 乏善可陳。這次第一次參觀台北資訊展,就見識到台北首善之都的威力,連show girls也是精銳盡出,我的手指頭好像不聽使喚,一直快速地押著快門。巧的是還看到去年在台中資訊展印象深刻的show girl,一股媚態總讓我聯想起中國的狐狸精。


另一個接連登場的台北車展更是年度盛事,不僅要收250元入場費,一大早世貿還沒開門,就排了一長排人龍,許多人手裡更是拿著相機躍躍愈試,不管是陽春型的傻瓜,到幾十萬的單眼數位都有人拿,蔚為大觀。


進了展場,門口的跑車的聚集了人群品頭論足,有人將頭靠近只有幾公分的距離,感覺非常想跟她耳鬢廝摩。有個人對著車狂拍照,遠照、近照、局部照感覺想把整台車存進相機裡。反到冷落旁邊的展場女孩,害我想拍show girls也不太好意思。


然而管他的,鼓起勇氣就拍了,show girl會擺出表情讓人拍照,拍完她還會點個頭,拍照的人自然也要點頭謝謝。除了show girls外,每個車商也有精心策劃的不同表演,有的是動感熱舞,有的是芭蕾舞,有個是模特兒走秀,各有千秋。不過我比較偏好舞蹈表演,展現人的力與美,所謂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」。不像模特兒走秀,即便是非常有名的模特兒,感覺也像是大型洋娃娃在擺姿勢。

兩個展覽相較之下,資訊展的女孩偏清秀,車展則是火辣。有個資訊展我最喜歡的,來到車展只坐在櫃檯露笑臉。調性不同,請的人、所作的表演也不一樣。雖然回頭想想是不虛此行,但還是很心疼花在上面的沖洗費和底片錢,誠如同事所說的:「你花在上面的錢都可以買台數位相機!!」(不過是傻瓜的)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