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點五十鬧鐘準時響起,我翻個身馬上坐起,心中還有點沾沾自喜,以往

都要賴個床才起來。不過今天是支援盤點的大日子,不早點起床也沒辦法

。來到浴室梳洗,我的眼睛整個是紅的,比滿佈血絲還可怕,頓時感到工

作的艱辛,難為我的雙眼。我ㄧ邊準備出門,心想:雖然還有時間吃早餐

。但還是到了台北車站後再說。



騎著我的小銀出門,託早起和星期日的關係,平常很壅塞的馬路居然沒什

麼車輛。我悠哉悠哉車行在新莊的中山路、思源路。過大漢橋時,還探頭

看橋下,水位蠻高的應該是漲潮,不過卻沒水鳥,上次還看到許多鷸科的

鳥在覓食。不經意的看看手錶。[7:20!!!]什麼!我,完,了!居然七

點已經過二十分了,集合的時間是七點呀!只好開始一路狂飆下橋,到板

橋的文化路也騎超過九十,然而時間不會回頭,我的速度不能改變時間的

流逝,頂多只是洩洩憤而已。



只能怪自己的糊塗,昨晚心想比集合時間提早個一小時又十分應該絕不會

遲到了。調鬧鐘心無旁鶩,調到六點五十分,居然沒注意到集合時間是七

點。我真是腦殘了><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