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和國中同學在核果聚餐,吃完到台中市文化中心的庭園走走,選定

一個階梯噴水池的座椅坐下,開始談天說地。聊到一半,小萍突然問:

「你跟你女朋友吵架時,你是不是一直講道理,女朋友講不過你?」我

遲疑一會想了想,回答:「好像是吧!」


前幾天和前女友講電話,突然想到這個問題,就問她:「以前吵架時我

是不是常講道理。」她的回答是:「沒錯,就是這樣!」還說我:「最

喜歡念念念,像個老頭一樣。」我又問她:「這算不算一個壞習慣?」

她考慮了一下,說:「應該算一個優點吧!因為現在肯講道理的人不多

了!」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...


從未發現自己有這股傾向,倒是最近經由朋友的提醒和情人的告知才了

解。朋友不置可否,情人是肯定態度。我想了想,得不出結論,迷惑…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