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到中醫診所治腳傷,照例,先用有藥的蒸氣薰腳踝三十分鐘,我在

茫茫的霧氣中捧讀資本論耗過這時間。薰完,醫師請我躺在床上,拉上布

幔,準備重頭戲的針灸療程。



醫師先按摩按摩我的腿,接著拿出細細長長的針,找好穴道就左右旋鑽下

去,我感到一股痠麻感,有如平時十倍的痠痛集中在一點上。然後,一根

、兩根、三根….足足差了五根在我腿上(還好不是插在臉上,不然就變成

伊耳謎)。這還沒結束喔,還要做電針。護士小姐拿出儀器,將電極接到

插在我腳上的針,突然,又痛又麻的感覺快速強烈傳到我的腳踝上,隨即

消失。護士說:「對不起,我開錯,開成最大了」哇勒xxx!



接著,就回歸正常程序,慢慢加強電流,直到我有感覺到電為止。調整好

電流,護士小姐離開,我則要靜待15分鐘療程結束。然而,還是蠻疼的,

疼到讓我想起李小龍是不是每天每天電自己,然後被電死的><。電針是有

節奏的,「咚!咚!咚!…」(聲音是我配的,有感覺並沒聲音,但是外

表上還是可以看出針在顫抖)。十五分鐘是煎熬,非常難熬…



最後(終於到最後了),推拿師父幫我拉筋按摩揉揉腳,原本有點害怕,卻

經過電針後已麻木,倒沒什麼感覺。貼了張大大的狗皮膏藥在我腳踝,用

紗布和鬆緊帶固定住,終於可以放下緊張的心情,輕鬆的回家^^。



ps.伊耳謎是富堅義博的漫畫《獵人》裡的人物,可以在頭上插滿許多長針

來易容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